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校第十三届青教赛预选赛
2023年09月28日 16时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按照《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关于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928日在东11B421319举行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学校第十三届青教赛预选赛。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专家段宁、魏明、陈明、李显寅、袁长迎和学院工会主席范立六位教师组成本次专家评委组。比赛由教学科研办主任代晓茜主持。

赛前,副院长谢华对督导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在场教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赛教师充分展现自己的教学水平,取得优异成绩。评委组组长李显寅宣读了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通过抽签确定现场教学展示顺序,每位选手限时15分钟,随后现场完成教学反思。评审专家组对参赛教师提供的教学设计方案、现场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三部分进行综合评分。参赛教师结合各自课程特色和专业属性,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优胜奖6名。

评委组组长李显寅对本次教学比赛进行总结,从课程教学技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水平、信息化手段等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比赛水平提高提供了重要帮助。本次教学比赛激发了学院教师开展高质量课堂教学研究的热情,营造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与落实课程思政教学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引领示范、交流提升、推动改革、提高质量、打造金课的目的,为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部分参赛教师风采展示)


(获奖者合影和集体合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