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督导专家新生座谈会
2023年10月30日 08时

   

为了了解新生在校遇到的困难,解答他们的困惑,引导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10月27日上午9点,我院在东六A703会议室召开督导专家新生座谈会。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李磊民、段宁、陈明和魏明与我院各班级新生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段宁教授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向督导专家反映了在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希望督导专家向相关部门和老师反映。与会专家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并耐心解答了相应的问题。

  专家们表示,会后将及时地把同学们的问题反馈给任课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学校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并持续改进。同时,专家们指出,大学生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学习用成年人的思维模式去看待自己遇到的问题,主动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受住困难和挫折的考验;各班级要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促进同学们互相帮助,相互合作,共同进步;同学们应充分挖掘和利用学校的一切资源去丰盈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人文素养和社交能力,做好大学生涯的规划。

  座谈结束后,督导专家将根据新生反应的问题,立即和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召开意见反馈会,让学院了解新生的需求,并为学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