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安全伴我行”专项检查行动
2023年11月16日 12时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为同学们营造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11月学院举行“安全伴我行”专项行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年级为单位,以宿舍为单元。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艾立梅的指导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明昊、分团委书记王玮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对相应年级进行检查。主要围绕寝室环境卫生整洁情况以及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摸排检查,并提醒各位同学安全使用电器,传递安全用电的重要性。通过对学生宿舍的逐一走访、排查,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学生普遍能遵守寝室安全规定,但也有个别寝室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差等问题。辅导员老师也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不仅加深了老师对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了解,也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寝室安全文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寝室检查工作,继续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常态化深入宿舍,排查消除隐患问题,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