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之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
2023年11月17日 13时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充分了解考试内容形式,掌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应试技巧。我院于11月16日,在西四教学楼105、106教室举办“身边的榜样”之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学院35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会议开始,21级周成扬同学以本次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的作用与意义为着力点,强调英语基础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持之以恒,积一勺以成江河,累微尘以崇峻极,注重每日英语学习,并且为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学习软件和提高答题准确率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平稳心态、树立信心、努力复习、认真备考,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接着,20级优秀毕业生段思逸菡分享了她的的备考经验,从夯实基础、专项提高与综合提升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四级考试的重难点、答题顺序以及分值分布,专项介绍了阅读理解、作文、听力的答题技巧与方法;最后同学们向学长学姐自由提问,互动交流,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学长学姐根据自身所积累的经验给出了相应的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和榜样示范作用,而且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