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多名核专业教师在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课程思政案例评选中获奖
2023年12月13日 14时

12月7日至8日,主题为“传承核文化,共育核人才,守护核安全”的高等教育院校涉核优秀课程思政案例交流会在海军工程大学举行。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副院长尤晓建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邀请了李宁院士、叶国安院士分别作“反向探月工程”及“锕系分离技术成就和进展”的主题报告。同时为首届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课程思政案例评选中的获奖案例及优秀组织颁奖。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共三名教师在本次评选中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叶滨代表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在大会作汇报交流,反响良好。

此次活动中我校代表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核学科在中国核行业体系内的影响力。

注: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16家行业高教学会分会之一。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一级学会。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以需求为牵引、以合作为平台、以资源为纽带求得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核工业部门的共同发展,是促进核技术领域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核工业人力资源整体水平的有效载体

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会员单位涵盖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华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11所涉核高校,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开发部、安全环保部、核动力事业部、财务部、党群工作部、科技与信息化部、核环保工程事业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等73家企事业单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