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 温暖“研”途——我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2023年12月19日 13时

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切实关心关爱学生,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提升考研学子备考信心,坚定考研学子上岸决心,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东11B201成功举办2023年考研慰问活动。辅导员和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学习状态迎接考试。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毕业班辅导员李代波老师谈到: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随时随地全力支持同学们备考,时时刻刻全心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好心态、坚定必胜的信念,把握好冲刺的关键阶段,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做到全力以赴、张弛有度。随后,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祝愿同学们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目标,高度重视学生升学就业工作。今年,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学生升学就业的工作,积极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教师考研指导、校友互助、考研慰问等活动,多措并举为应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考研学子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也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沉着应考、全力以赴,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待,以最好的成绩回馈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祝愿各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