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年12月22日 13时

12月21日上午院党委6A座71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并集中学习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喜瑞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艾立梅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随后,聂小琴结合PPT讲解,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就全会概况、会议精神、指导思想、城乡融合发展蓝图和重点举措等方面组织了学习体会。并表示我们要依托西部地区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精准对接西部地区标志性产业链和重点发展需求。

最后,卢喜瑞强调,各系室及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政治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各个群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赋能助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