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感谢信
2023年12月28日 12时

近日,我院收到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说到,多年来,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为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鼎力支持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的人才引进工作,并与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形成了相互配合、密切协同、校企联合的育人机制,推动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合作共赢。公司人力资源部表示:未来,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同舟共济、共享共赢,以求真务实的姿态共同谱写“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华章。

一直以来,学院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动力,不断完善提升“以核为主体,兵器为两翼”的国防特色学科体系,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传承军工文化基因、担当育人初心使命;同时,学院立足国防科技工业新发展阶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持续增强我院在国防军工行业的辐射力、竞争力和影响力。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深入推进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就业引导行动计划,健全“就业思政”工作体系、落实“四步五入”工作机制,为祖国培养更多“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的优秀国防军工人才。



Baidu
sogou